灯笼和白马

青春轮流死亡

又一个小甜饼罢辽

    就很烦,只是喜欢几几和了了两个人,希望他们多一点互动而已,昨天那张沙发图一发出来才知道其他粉丝的恶意那么大,甚至有种北服恋歌不如官配的感觉,粉圈食物链太恶心了,谁追星不是追星了,到底是哪里来的优越感。
    ooc预警
    以上

     木子洋是个学渣,他爸是个土豪,土豪都对有文化的人表示尊敬,土豪也觉得读大学这种跟文化沾边的事儿不能够去走关系,所以高三的那年,木子洋在各科家教一对一的轮番轰炸下终于上了个三流大学,木子洋不以为意,反正以后都是继承他爸的公司,学历根本可有可无。
    但是再差的学校,都有优秀的学生,他们一般拿着学校的最高奖学金,当着学校各个组织的领导,卜凡就是这样的学霸。
    他俩的相遇在新生社团招新活动里,木子洋在大一混吃等死一年,也就喜欢打打篮球,再加上情商高长得帅,所以轻轻松松当了个篮球协会会长,卜凡申请了学生会以后想着还是要加入一个娱乐社团,于是去了篮球社。
    填表的时候正好木子洋那天心情好就来招新现场了,木子洋一看见卜凡就知道这人跟自己不是一路的,但他还是忍不住被吸引了,于是利用自己会长之位接近卜凡,丝毫不掩饰自己想跟他在一起的企图。
    “卜凡,下午3点篮球训练记得来啊。”
    “对不起我忘了是4点,要不我俩先去喝个水?”
    “卜凡,原来我们一个专业啊。”
    “卜凡,要不然你每天泡图书馆都带上我吧,反正我大一也没学习。”
    “卜凡,好难啊,咱们休息一会吧。”
    “卜凡,周末记得来训练啊,下个月要比赛了。”
    “卜凡,聚餐去吗?海鲜自助哦~”
    “卜凡,我不想剥螃蟹你帮帮我吧,卜凡,卜凡凡~”
    “叫我卜凡。”
    …
    “卜凡,生日快乐,礼物是——我自己!怎么样?把我送给你当男朋友。”
    “学长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    “哦。”
    然后木子洋就真的不再缠着卜凡了,作为一个富二代,大帅哥,他觉得自己扔掉脸皮去追一个人已经付出很多了,这个结局让他很是沮丧,明天就是他的生日,跟卜凡的生日紧挨着,不管怎样,他可是那个潇洒的木子洋啊,沮丧什么的,一觉醒来就让卜凡见鬼去吧!
   中午起床,看到老爹打过来的三千块钱,木子洋招呼了几个关系还不错的兄弟就出门了。
    白的,啤的,红的,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心里有事就喜欢混着喝,这样醉得快,朋友们看着他有些阴郁的样子也不太敢说话,只希望那位爷赶紧来收了这位爷。
    喝到后头,木子洋甚至觉得自己出现幻觉了,眼前出现了卜凡,然后是两个卜凡,四个卜凡,他随便选了一个扑了上去。
    卜凡看着喝得神志不清的木子洋,直生司机的气,来的路上堵车,比预计的完了半个小时才到,木子洋恐怕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,更别说惊喜。
    第二天下午,木子洋醒来的时候头痛欲裂,然后就看到陌生的房间,一看摆设就是酒店,估计是哥们把他弄过来的,他打算先洗个澡,一动就牵扯到某个难以启齿的部位,发生了什么?
    这时卜凡从浴室出来。
    木子洋当时就懵逼了。
    卜凡走近抓着他的手,有点不好意思,“我生日那天,骗你的,就是为了在昨天给你个惊喜,没想到我来晚了,你已经喝得六亲不认了。”
    “学长,在一起吧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