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笼和白马

青春轮流死亡

一个小甜饼~

架空  再次重度ooc  来微博找我玩儿呀~
距离今日份宠爱还有40分钟,我能磕到糖吗π_π

木子洋写狗血言情剧已经很多年了,内容多半为灰姑娘遇上王子最后变成凤凰,中间再穿插一些车祸癌症,恶毒的女二,深情的男二,在经历无数撕逼大战之后我们还是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大团圆式结局。
在那个网络写手还不多的年代,木子洋意外的拥有了一批自己的小粉丝,且不论粉丝双商如何,好歹人家也是真心实意支持他的嘛。
在最红的时候木子洋经过深思熟虑终于把工作辞了专心写作,但是经过几年的翻腾,木子洋终于要江郎才尽了,小粉丝逐渐长大离开,新粉丝几乎不来,这说明啥?说明木子洋就要没钱了啊!做了几年的自由职业者的木子洋根本不想朝九晚五的上班好伐!难道要在家坐吃等死吗?!
不!在这个腐女横行,基佬当道的年代,木子洋毅然转战耽美营地!
摸清门路后,木子洋来到了BC112网站,开始慢慢连载自己的小耽美,意料之中来看的人寥寥无几,木子洋点开排行榜前几位,看得他脸红心跳啊!尼玛!这简直就是小黄文啊!
啊!!!木子洋坐在电脑椅上仰天长啸……)在经过长时间的清水文与小黄文的激烈斗争之后,他决定!决定!决定!出门买饭……
出门那会正碰到对门的先生,木子洋不经常出门,但经常下楼拿外卖拿快递与先生碰到了好几次,先生今天穿一件藏蓝色衬衫和西装裤,衬得两条腿笔直修长,身高已经188的木子洋日常暗自腹诽:蛋妈,居然我比还高?!长那么高干嘛!身材那么好干嘛!卧槽,还对老子笑得跟朵花儿似的干嘛!
面上却礼貌的问候:卜凡先生,好久不见啊,今天天气不错啊,呵呵。
卜凡也礼貌回应:恩,你最近写作怎么样?好久没看你更新了。
木子洋打着哈哈:啊,还不错,最近有点忙。
木子洋内心OS:我更不更关你卵事!
自从偶尔一次谈话先生知道他的工作后就开始看他的文章,时不时还会提些建议。
买完饭回来后木子洋开始构思小黄文,在描写嘿嘿嘿部分时木子洋东拼西凑终于凑了一章发了出去,果然第二天阅读量就上去了。
这场嘿嘿嘿木子洋只写了一半,吊着呢,所以下面有不少评论求下半场的,木子洋这下半场才写了两百多个字,实在写不下去了,他又没跟男人嘿嘿嘿过好伐?!
这时门铃响了,是卜凡,今天的卜先生似乎有些不同,开门见山的问:“你最近改写耽美小说了?”
木子洋还没反应过来,痴痴回答了一个恩字。
卜凡先生似乎很开心:“请我喝个茶怎么样?”说罢径直走进屋,直奔电脑前。
木子洋老脸一红,你妹的!喝茶喝到电脑前啊!老子屏幕上可是小黄文啊!木子洋赶紧去电脑前关页面,不料卜先生一个椅咚?将他困在电脑椅里,眼睛里闪着奇异的光,声线似乎也魅惑了许多:“不如…我帮你写写后面部分如何?”木子洋还没反应过来,卜先生温热的唇已经覆上来了,与卜先生平时彬彬有礼的形象不同,先生的吻是炽热的,仿佛要把人融到骨子里,嘿嘿嘿啪啪啪嗯嗯啊啊。
第二天中午木子洋醒来的时候,卜凡正拿着笔记本打字,木子洋有点近视,眼睛昨晚也不知被扔到哪儿去了,便凑上前去,很明显屏幕上是BC112网站的更新页面,不过内容却是昨晚那些羞羞的事情,再看文章题目,卧槽!这不就是长期霸占BC112网站排行榜第一的小说吗?!
这篇小说跟别的前几名不同的是从来没有过小黄文,内容都是点到即拉灯,纯粹靠剧情文笔吸引人,木子洋一直很欣赏这篇文的作者,BUT!!excuse me?这位太太居然不写剧情要写小黄文了?!这位太太居然是他邻居?!不对!重点是卜凡昨晚把他吃干抹净了!他甚至体会到了传说中的器大活好?!
刚反应过来的木子洋还没发作就听卜凡说:“我今早已经去把我的房子退了,行李也搬过来了,你现在好好休息,我去给你端早餐。”然后合上笔记本亲了他一下下床了。
而目前经济窘迫的纯真的木子洋……一脸懵逼中……卧槽!住我的房?那得交房租啊!
卜凡端着白粥进来的时候就听木子洋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“交房租”,卜凡明白过来后暧昧的回答“保证每晚都交”。
晚上木子洋要房租的时候,卜凡担心昨晚伤没好,说改天再交,木子洋又傻逼逼的说了一句“不交房租?你这是想被我包养啊?!”
卜凡被逗乐了:“对!就是包养,这两天先包养,过两天就给房租。”木子洋没理他笑什么,心里打着小算盘,包养可以让他给我做饭暖床,交房租可以赚钱,这买卖,值!点点头同意了,卜凡长手一捞,把木子洋揽进怀里睡了。
过了几天,卜凡又要嘿嘿嘿,木子洋不干了,房租都没交呢!卜凡贼兮兮的说:“我就是在交房租啊,嘿嘿嘿之后你不就有素材可写吗,读者才来看你的书,你才能赚钱啊,这就是我的房租。”诶?好像是那么回事,可是为啥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呢?于是在懵逼中,木子洋又一次体验了一把器大活好,临睡前似乎听到卜凡低低的说了一句:那就这样交一辈子的房租吧。恩?好像也不错,木子洋拢了拢被子翻到卜凡怀里睡过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